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青工女工>>女工之家>>正文

我校召开女工委2012年工作会
2012-02-27 12:59  

2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女工委2012年工作会。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陈黎,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陈黎对2011年全校女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认为2011年的女工工作着实开展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不仅得到了全校女同胞的一致好评,而且得到了很多男同胞的高度赞扬。随后,各个分会女工委员也对本部门2011年度的女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初步确定了2012年的分工会女工工作计划。会议最后,陈黎老师部署了2012年全校女工工作计划,并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2012年西安科技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安排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