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分工会活动>>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2013年系部乒乓球对抗赛
2014-01-07 14:54  

2013年电控学院系部乒乓球对抗赛圆满举行

为了加深电控学院各系部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及交流。2013年12月30日下午,电控学院系部乒乓球对抗赛在临潼校区电控学院教工之间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六系一中心外加行政部门共计八个参赛队,分两组循环取四强,然后再交叉进行决赛。校工会主席樊怀仁、电控学院院长付周兴,副院长杜京义、刘树林,党委副书记杨勇、院工会主席雷俊科等到场并参加了本次系部乒乓球对抗赛。教职工参与人数达50人。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不仅赛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体现了我院职工之间深厚的感情。球场上欢声笑语,银球往来接传。大家都从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实验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电气、自动化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测控、微电子、基础部、工程训练部、行政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地质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联谊比赛
下一条:人外学院工会乒乓球赛迎新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