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分工会活动>>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文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
2013-10-11 15:46 刘淑励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文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

2013年9月27日在临潼2-226会议室,我院开展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学院苏书记传达《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部署学院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安排,并安排播放录像“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 通过观看录像,使大家明确地认识到保持执政党的先进性的必要和党员教育活动的必要。

群众路线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领导中国革命的长期斗争中,对马克思列宁主义关于人民群众历史作用的理论进行了创造性的运用和发展,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是我们党长期在敌我力量悬殊的艰难环境中进行革命活动的无比宝贵的历史经验的总结。(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工会)

上一条:电控学院工会召开女教工座谈会
下一条:电控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