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新年伊始校领导慰问科研团队和值班人员
2024-01-02 11:20  

2024年1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张传伟,党办、校办、校工会、科技处、人才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临潼和雁塔两个校区走访慰问了西部矿山生态环境修复研究团队、消防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团队、两位青年人才和其所在团队,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的新足球场,以及假期值班的学工干部、管理干部、国资、后勤、保卫人员,为元旦假期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师生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

在现场了解了各科研团队的工作进展后,来兴平指出,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科研团队要明确目标、鼓足精神、多出成果、出大成果。人才办、科技处、教务处等部门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提高人才队伍整体水平,支持学科建设,推进“双一流”建设走深走实。

来兴平强调,2023年学校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齐心协力、奋发进取的结果,也是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更大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挑战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