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2-28 15:28 鞠灵杰 

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了2023年工作部署会。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精神,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干部要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七个聚焦”、“九个深刻领会”等要求,组织广大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科纪发【2023】1号《关于对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发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自查、郑重承诺、克己奉公、廉洁自律。

会议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工会工作实际,研究讨论了校工会2023年重点工作,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思想引领,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加强智慧工会建设,组织形式多样、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加大、加快“职工小家”建设力度和进程,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持续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科学规划全年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职责分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全体人员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主动创新,夯实责任,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把好事办好,全力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已是首条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