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8-09-05 17:03 汤超 

9月5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参加会议并讲了话。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回信精神及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上学期工会工作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李明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会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明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学校实际讲好工会故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回信精神做好美育工作,加强美育建设,使青年一代在美育环境中健康成长;要贯彻落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李明强调要围绕中心落实落细工会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改革”、“追赶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要竭诚服务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60华诞。

上一条:“翰墨流光”----纪念建校6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下一条:喜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