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群英汇西科 巾帼展风采 ----- 机关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18-03-08 15:06  

3月7日下午,机关工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中心广场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游艺活动,机关分工会会员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机关分工会主席曹雪梅代表机关分工会致以节日祝贺,表达了组织对女职工的关爱。她强调了女职工当今的社会地位和政治地位,赞扬了女职工在工作和家庭中的奉献精神,祝愿女职工健康美丽有活力,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活动分为“单人跳绳”和“接果子”两个项目,现场人声鼎沸,大家兴趣盎然。活动不仅传递了学校工会的温暖,也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女教职工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地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四届女教工才艺大赛
下一条:校工会给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