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落实六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
2016-06-03 11:33  

为扎实做好六届五次教代会代表对“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的反馈、落实工作,6月2日,学校在临潼校区召开专题会议,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十三五”发展规划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分别就六届五次教代会代表对“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落实和对学校工作意见建议的梳理、汇总及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教代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和相关责任单位认真分析、合理分类、尽早反馈。

杨更社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认真对待提出的问题;发展规划处牵头,七个专项规划牵头单位积极配合,做好规划文本的修改和意见反馈工作。对于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更社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结合实际做到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并及时做好意见的反馈工作。

上一条: 西安科技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子女庆六一联欢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