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权益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权益维护>>正文

关注教师绩效工资改革
2011-10-27 17:06 liang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 张海燕)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庆祝教师节暨第二届全国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汇报大会。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倪健民在大会上讲话表示,各级工会要加强对教师收入问题的调研,密切关注和参与当地教师绩效工资、养老保险制度政策的制定和实施。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日前决定,2010年将全面实施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制。义务教育学校于2009年1月1日起实施绩效工资改革,其进展情况备受各方关注。在今天的汇报大会上,倪健民要求,各级工会应加强对教师收入问题的调研,密切关注和参与当地教师绩效工资、养老保险制度政策的制定和实施,以及民办教师、代课教师等问题给教师队伍带来的影响,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工会的政策主张,推动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倪健民进一步表示,要通过师德建设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等方法,激发教职工投身教育事业、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教师采取冷静理性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切实维护教师队伍和社会的稳定。各级教育工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继续关心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

上一条:依法维护职工权益
下一条:依法维护职工权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