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正文

五届三次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
2011-01-07 16:57 wang 
12月31日,我校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大会。校领导刘德安、苏三庆、张立杰、甘安生、李智军、杨更社、马宏伟、张金锁、李树刚和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主持。会上,丁正生、卫晓君、王政军、王贵荣、石磊、刘文刚、孙德权、张爱明、张新平、杜勇、杜美利、陈华、陈春林、周斌、侯恩科、夏玉成、柴敬、雷汉平、樊广明、樊怀仁、樊建武等21名党政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实事求是、公正合理的评议。
上一条:陕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下一条:五届二次教代会审议通过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