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社团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社团管理>>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教工羽毛球交流赛日前举行
2013-06-24 12:16  

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怀仁同志和产业集团总经理张新平同志牵头,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同志亲自带队,西安科技大学教工羽协和西安邮电大学教工羽协于2013年6月21日下午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进行了一场校际羽毛球交流赛。

比赛分为男双(6场)、混双(2场)、女双(1场),共9场比赛。最后西科大羽协代表队以5:4的总比分获胜。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同志和副校长张金锁同志分别为两队颁发了奖牌及纪念品。

此次交流赛是西科大教工羽协成立至今规格最高的一次对外比赛。两校领导高度重视,并且亲自披挂上场比赛。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卢建军同志和我校张立杰副书记在球场上奋力拼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他们的认真执着、积极拼抢不仅让在场的每个人感受到他们的体育精神,更感受到两校间深厚的传统友谊。

当天恰逢省委教工委副书记董小龙同志在邮电大学调研。作为羽毛球爱好者,董书记也饶有兴致的参加了比赛,和在场的队员打成一片,赛场的气氛十分融洽。

这次羽毛球交流赛成功的举行,不仅有双方校领导的重视,两校工会、产业集团、后勤集团的领导也大力配合,两校羽协负责人精心组织。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永昌同志、副校长温小郑同志、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同志、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同志等;西安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梁明同志、人事处处长石磊同志、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师新民同志都直接参与了比赛。此外,党校办主任樊建武和资产与后勤处处长杜勇也到场为队员们加油。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陕师大羽协来我校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