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协会>>活动展示>>正文

迎国庆演讲比赛的通知
2009-09-08 17:13 tangchao 

关于举办青年教工迎国庆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建国6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地精神面貌,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根据校工会本年度的工作安排,校工会青工委将与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开展“讲师德 铸师魂 树形象”迎国庆演讲比赛活动。请各分工会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必须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暂定2009年 9月29日下午2: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 比赛报名方式:

1.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先组织预赛并选出1—2名参赛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年龄不大于45岁;

2.参赛选手必须是我校在职在册的工会会员;

3. 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9月18日下午5∶00以前;

4.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北院行政楼14楼1409室)。

三. 演讲主题:围绕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以德修身、以德育人的崇高品质与道德规范进行。

四. 评分标准:

1. 演讲内容:占40%。应做到主题鲜明,表达完整,内容新颖,语句通顺,条理清晰,语言优美,富有教育意义和感染力。

2. 演讲技巧:占40%。应做到衣着得体,端庄大方,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富有激情,有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

3. 演讲效果:占20%。能用内容和演讲技巧引起观众的共鸣,吸引观众,感染观众。

五. 比赛具体事项:

1.由各单位分工会主席抽签决定参赛者的演讲顺序。抽签时间为:2009年9月28日下午4∶00,地点为:校工会办公室。

2.前三位参赛者在第三位参赛者演讲结束后一次性评分,从第四位起演讲结束后立即评分。

3.每人演讲时间为5分钟。在4分30秒时会有提示。

六.奖励方式: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凡参赛者均为优秀奖。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2009年8月30

上一条:校教工羽协举办庆三八女子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