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青工女工>>女工之家>>正文

电控学院“庆三八”女教工乒乓球游艺赛
2014-03-06 09:19  

2014年电控学院“庆三八”女教工乒乓球游艺赛圆满举行

为了加深电控学院各系部女教工之间的沟通及交流。2014年03月05日下午,电控学院女教工乒乓球游艺赛暨系部对抗赛在临潼校区电控学院教工之家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六系一中心外加行政部门共计八个部门的女教工,活动分两部分,一部分为游艺项目,分组托球接力,按完成时间排名;另一部分为比赛项目,分四组进行大循环,然后按成绩进行排名。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院工会主席雷俊科,博士生导师侯媛彬等到场组织并参加了本次女教工乒乓球活动。女职工参与人数达30人。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不仅赛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体现了我院女教工之间深厚的感情。球场上欢声笑语,银球往来接传。大家都从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电控学院分工会宣)

上一条:我校女职工代表参加省高校女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地环学院庆“三·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