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师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师德教育>>正文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
2009-09-08 00:00 wang 

西科教工发[2009]1号

关于表彰2006——2008年度先进工会集体

及先进工会工作者的决定

各分工会:

近年来,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工会干部和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五大的奋斗目标,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抓住机遇,认真务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贯彻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会工作方针,在落实教代会制度建设和校务公开工作,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能够做到班子团结,干部素质高,党政工密切配合,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工会各项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进工会工作者热爱工会工作,带头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想着教职工,真情服务教职工,是我校工会干部中的优秀代表。

根据西科教工[2008]5号文《关于评选西安科技大学先进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精神,各分工会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发挥民主的基础上,推荐出了一批先进分工会和先进个人人选。经校工会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等八个单位“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晓瑜等八十六位同志“工会先进工作者”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

校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工会组织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在开拓创新、力求实效上下功夫,保持荣誉,努力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使我校工会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附: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先进集体名单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二月十五日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工会集体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理学院分工会

地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

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

图书馆分工会

机关分工会

二、先进工会工作者名单

王晓瑜(女)胡安辉(女) 席芝红(女) 杨泽凡(女) 李建明 苏普正

阎月梅(女) 任顺英(女) 李 超(女) 郝兆明 王亚超 邹 红(女)

杨 新(女) 李 璐(女) 张红兵 郭小平 邱 月(女) 周亚蕾(女)

李 静(女) 孙 涛 王学礼 陈洁仙(女) 陈 艳(女) 朱 芸(女)

苏建军 雷俊科 姚改焕(女) 赵雪萍(女) 丁 里(女) 孟鲁闽

阎黎东 王 芳(女) 阎兰英(女) 马 薇(女) 张 伟 杨建利

孟彩萍(女) 杨瑜侠(女) 毛昕荣(女) 樊子民 傅 亮 赵亚辉(女)

刘呼玲(女) 潘建华(女) 高锦强 李贵民 靳玉萍(女) 董艳红(女)

孙逸辉(女) 黄 旭 代新冠 张桂花(女) 陈吉兰(女) 朱若羽(女)

李 荣 乔宝明 班丽瑛(女) 杨爱丽(女) 高宝萍(女) 郭长立

和 牟 周 静(女) 白 云(女) 李 萍(女) 李 静 赵 斌 金 英(女)

张 萌 马 珺 换小明 张剑光 李 全 郭何明 张立功 韩民生 王 琛

袁建安 贾 磊 张冬生 吕勤勇 李 波 尉迟国 李 强 任海峰 张景华 马庆丰

上一条:校党委08师德先进表彰
下一条:校党委08师德先进表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