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祝贺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
2018-04-17 16:29  

2018年4月17日中午,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三号教学楼会议室正式成立。

会议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章程》《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经费管理办法》《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协会器材管理办法》《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活动组织办法》和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校团委李绥波任本届协会会长,吴晓明、 段钊、张耿、赵斌、刘越任副会长,吴晓明任秘书长(兼),刘光林、何青峰、胡恬、宁晓晴、刘方路、刘清华、刘召用任委员。老队员代表、新当选会长李绥波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篮球协会是继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等五个协会之后,教职工自发成立的第六个校内文化体育协会。各协会不仅让兴趣相投的爱好者们聚集在了一起交流学习,更为学校的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丰富多样、愉悦身心的平台。西科教工篮球协会将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和各协会一起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交流与友谊、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2018“西科羽超”重新启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