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2018“西科羽超”重新启航
2018-04-16 14:33 吴相军 

2018年4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西科大羽协混合团体超级联赛在西安爱康羽毛球馆举行。由各活动点组成的5支代表队、50余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西科羽超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设第一混双、男双、第二混双、女双四个项目,比赛采用3局2胜每局21分制。

整体比赛竞争激烈、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均表现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上届“西科羽超”的冠军团队“随羽争锋”和亚军团队“无限阳光战队”均保持较强的战斗力,分别以3战全胜的战绩迎来了最后一轮的巅峰之战。

第一混双的比赛中,“阳光”队派出本队最强的“红伟组合”对阵“随羽争锋”的混一双,这两对组合被认为是西科最强的两对混双,结果“红伟组合”相对轻松2:0的胜出;在男双比赛重,“阳光队”的“礼兵组合”迎战比平均年龄自己年轻10岁的“占涛组合”,结果廉颇虽饭毕竟不敌青春0:2败下阵来。

第三场“阳光队”第二混双毕竟经验丰富,顺利胜出。双方场分战成2:1。

是“随羽争锋”胜出蝉联冠军,还是“无限阳光”逆袭夺魁?最终双方迎来了关键的第四战。因为双方女队员数量不足,“无限阳光战队”派出了混双师徒组合,“随羽争锋”则派出男双老将。按规程,“阳光队”每局比赛均领先5分开赛。首局比赛,“阳光队”女队员稍显紧张,失误较多,在开局领先的局面下以14:21先失一城;第二局和第三局,在搭档及时安慰和技战术分析后,“阳光”队及时调整策略,采用拉开后抓突击,同时女队员加强网前压迫争夺,充分发挥男队员能力优势终于反败为胜,连取2局,以2:1逆转获胜。 

最终“无限阳光战队”以3:1战胜“随羽争锋”获得了第二届“西科羽超”冠军,“随羽争锋队”获得亚军,“羽翔4.0”队获得第三名,参赛的“龙腾虎跃”队及“华山论剑”“沙漠之舟”联队获得纪念奖。

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已有10年,是西科大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代表群体。协会常年坚持会员活动,会员人数保持在70-90人之间,每年参加羽毛球健身活动人数达5000人次以上。

 

上一条:祝贺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