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第十五届教职工春季登山活动
2018-04-02 10:33  

 

3月30日下午,春光明媚春风宜人,西安科技大学举行第十五届教职工春季登山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明、胡巍,副校长惠朝阳参加了此次活动,李明为活动发令,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约800名教职工健步而行,相继完成了近3公里的路程。

每年一度的春登骊山活动,是我校工会坚持的传统全民健身活动,自我校临潼建校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届。教职工参与度也越来越多。本次活动分为竞赛组和健身组,是历年来举办此项活动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教职工从我校西大门广场出发,经通天路,过窑洞宾馆向东上山,到达山顶。

 

 

上一条:2018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老师机械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教工乒乓球队在临潼区第十五届职工乒乓球赛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