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9 15:05 化工学院女工委 

3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在万达影院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此来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和发展,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同时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不凡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影片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认为电影场面宏大,震撼人心,充满了正能量,能带给国人以力量。并纷纷表示,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高等教育,多出科研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树立新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包容共享的和谐环境中共同书写祖国复兴梦。

最后,全体女教工合影留念,共祝“三八妇女节”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上一条:策马扬鞭 奋起超越——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地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四届女教工才艺大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