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2017年西科羽协混合团体超级联赛圆满结束
2017-11-06 10:22  

11月5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超级联赛落下帷幕。由各活动点组成的5支代表队、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混合团体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编译的最新版《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大循环赛制,所有比赛均采用3局2胜制。比赛竞争激烈,参赛队员普遍认为参赛选手的球技比原来有了较大的提高。比赛结束后,很多队员还在回味和切磋球技。校工会及协会拟通过此类比赛,增进学校内教职工的交流、理解;也通过比赛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促进身心健康。

本次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在协会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由李红岩领衔的“随羽争锋”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吴相军领衔的"无限阳光战队"代表队、郭长立领衔的“羽翔4.0”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于洋带领的“零度”代表队和黄维模带领的“沙漠之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西科羽超之混合双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获得第二届陕西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