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我心向党”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2017-09-26 10:21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校追赶超越,西安科技大学工会举办了“我心向党”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的书写内容为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摘抄)、入党誓词、党员党性修养的名言警句和歌颂革命先烈的诗词歌赋等。学校工会为参赛者提供了多种款式的硬笔书法书写用纸,在学校二级分工会的积极组织下,本次比赛共收集作品260余件,经过专家评定分别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大家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硬笔书写水平,抒发了爱国情感,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条:“乒乒乓乓 快乐无双”机械学院举行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普法服务队赴长武县芋元村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