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普法服务队赴长武县芋元村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
2017-09-26 09:51  

9月22日,西安科技大学工会组织普法服务队前往长武县芋元村为农民工开展法治宣讲服务。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为农民工发放了法律知识手册及慰问品。

学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法律专业教师叶江、王莉敏、曹恒民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农民工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法展开了宣讲,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着重就工资拖欠、工伤与工伤保险、劳动争议处理程序等问题,列举相关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现场就农民工提出的具体问题作出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让农民工提高了法治意识,懂得了如何更好的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身权益。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办“我心向党”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临潼区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