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29 16:23  

8月29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参加会议并讲了话。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回信精神的通知。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会工作。

李明在讲话中对2017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明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创新工作手段,多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讲座庆祝教师节
下一条:学校慰问暑期值班人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