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荣获二等奖
2017-06-06 14:10  

6月2日-4日,省教育厅主办,学生体协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西京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2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每组5-6支代表队。

我校代表队小组赛中先后以0:3负于最终夺冠的西北工业大学队,3:1战胜了西安工程大学队,3:0胜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队,3:1胜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队,3:1胜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队。以4胜1负小组第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重新抽签后,我队再次以3:1战胜西安工程大学队进入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队遭遇最终获得亚军的西北大学队,以1:3惜败。

经过3天71场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西北工业大学队夺得冠军,西北大学队获得亚军,西安理工大学队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队并列第三,以上四队获得一等奖,西安科技大学队、体育学院队、西北政法大学队、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队等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西安工程大学队等8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赛前积极组织训练,对参赛队员出场组合进行多方调整测试,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并最终获得较好成绩。

附:西安科技大学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卫晓君

教练:张杨

队员:吕宣玲 喻鑫 张颖 邹虹 党明 黄旭 李红岩 梁居伟 刘巍 宋亮 孙涛 王琛 张红兵 周涛

上一条:省教育工会来我校调研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子女庆六一联欢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