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7-05-29 09:34  

5月25、26日,西安科技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我校临潼校区羽毛球馆分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全校19个分工会的152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届比赛。

从多年举办比赛的历史经验和我校场馆现实条件出发,校工会对赛制进行了大胆改革和创新。本届比赛采用分级赛制:2016年团体赛前八名进行甲级比赛,其他队伍进行乙级比赛;并根据比赛结果升降级。赛制调整后,大大提高了比赛的对抗性,赛期从去年的六个单元缩短到二个单元,也减轻了运动员的比赛负担。

5月25日进行了乙组11支队伍的比赛。经过4轮12场的比赛,通信学院队和地环学院队并列乙组第一,获得了参加2018年羽毛球团体赛甲级比赛资格,计算机学院队和建工学院队并列乙级第三名。

5月26日进行了甲级8支队伍的比赛。经过4轮的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机关代表队首次击败人文学院队获得甲组团体冠军,人文学院队获甲组团体亚军,理学院队击败直属单位队获得第三名,直属单位队获第四名,机械学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并列第五名。资产与后勤队、管理学院队并列第七名,这二队将降级参加2018年乙级比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卫晓君、副主席任建勋、戴悦等全程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子女庆六一联欢会
下一条:教职工活动中心东院活动室揭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