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子女庆六一联欢会
2017-06-01 09:07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30日校工会女工委在学校东院活动室举办了青年教职工子女庆“六一”欢乐颂联欢会,向全校青年教职工及子女表示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在热烈的掌声中,歌伴舞《歌声与微笑》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娴熟的乐器表演、热情奔放的民族舞、悠扬的歌声、整齐划一的跆拳道舞为联欢会呈现了一个又一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使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不断。每位到场的小朋友还参与了现场互动游戏收到了节日礼物。联欢会在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成长欢乐颂》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