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慰问护士等医务工作者
2017-05-11 07:41  

5月10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张威虎带领校工会、资后处负责人到临潼校区校医院慰问护士等医务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李明、张威虎一行详细了解了校医院的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对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全心全意服务全校师生。医务工作者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教职工活动中心东院活动室揭牌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临潼区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