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获“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05-04 09:45  

4月28日,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省劳动模范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代表学校参加大会。

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主持会议。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宣读《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大会共表彰了497名陕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99个陕西省先进集体。受表彰的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大会。会前,省上领导与受表彰的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获奖单位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陕西省劳模和先进集体每5年由省委和省政府表彰一次,今年全省教育系统有5所学校(其中高校3所)获此殊荣。近年来,西安科技大学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办人民满意大学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中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按照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认真落实“三项机制”,推进教育事业综合改革,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先后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属高等学校领导班子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全省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等次”等荣誉称号。

4月27日,陕西省教育系统“五一”先进模范座谈会在省教育厅召开。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相关负责人,2017年陕西省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代表学校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五一前夕慰问一线职工
下一条:我校两篇调研成果获省教育工会表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