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发出倡议书: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2017-04-18 10:44  

今年五月,我校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工会委员会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倡议: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倡议书号召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积极行动起来,确保本次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倡议书: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全体教职员工同志们:

今年五月,我校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工会委员会特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评估是国家推进高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体检,其结果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有关评估工作的文件,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

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服从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教师上好每一节课,管理人员办好每一件事,服务保障人员服务好每一位师生员工,用良好的教学质量、科研成果、管理业绩、服务成效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三、积极行动起来,确保本次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本次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委员会

                                                                            二0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我校两篇调研成果获省教育工会表彰
下一条:测绘学院分工会组织与校外比赛与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