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女教职工妇科保健知识讲座
2017-03-13 15:48  

3月18日下午,在南院离退处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女教职工妇科保健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了西安市第九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任蓉主任来场,为100余名育龄妇女讲授女性健康知识。为了提高女职工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分工会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本次讲座,任主任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和所接触到的病例,从涉及女性生殖健康、常见妇科病临床表现、高龄产妇要二胎的注意事项。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讲座结束后,任主任还与现场听众展开互动,针对女性最关心的问题做出解答,深受女教职工的欢迎。

 

上一条:地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三届女教工才艺大赛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