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流光溢彩 情醉三·八 ”庆祝活动
2017-03-08 15:31  

3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办“流光溢彩 情醉三·八 ”庆祝活动,学院工会主席杨志远出席并讲话。

庆祝活动分为“诗词、成语接龙比赛”、“幸福的一家”、“猜猜我是谁”3个板块内容。以“风、花、雪、月”为主题的接龙表演,用歌声、朗诵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比比看谁才是真正的国学达人。温馨的全家福及背后的故事照片展,活泼可爱、造型百变的小朋友照片,猜猜看他是谁的宝贝,从另一个角度,让同事间更加的了解彼此,亲子互动总能让我们看到母爱的光辉。

此次活动不仅使各位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国学之美,还体味到女性的伟大与光彩,使大家懂得感恩,用行动呵护、关爱女性。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