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3-08 15:29  

3月8日上午,校工会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参加会议并讲了话。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2017年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会工作,并就工会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会议表彰了2015-2016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李明在讲话中对2016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明指出今年是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推动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确定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做好工会工作意义重大。李明强调工会组织要认真落实2017年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来开展工会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要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流光溢彩 情醉三·八 ”庆祝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象棋、跳棋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