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
2017-01-06 16:07  

1月5日,西安科技大学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校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第六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答复落实情况。副校长张威虎就雁塔校区南院车库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预备会议阶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卫晓君作了增补教代会主席团成员的报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报告,增补王贵荣同志为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刚对干部考核评议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说明。22名党政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就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后,对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考核打分表》、《满意度测评表》和《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下一条:附属中学工会迎元旦举办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