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
2017-01-25 16:01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校长杨更社,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惠朝阳、王贵荣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老领导、离退休老党员、党外人士和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师生和校友拜年。

杨更社等详细了解了老领导、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衷心祝福老领导、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希望教职工代表和全校教职工一道,凝心聚力加油干,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老领导、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人事处、离退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另悉,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带队走访慰问了68306部队,武装部、校团委、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直属单位分工会组织“走进春天 健步漫行”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