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临潼公寓中心举办员工趣味赛活动
2016-12-01 10:18  

为了活跃公寓员工队伍文化氛围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相互之间协作能力,临潼公寓中心以“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于11月28日下午在校体育场举办了一场18栋公寓100多名员工参加的趣味游艺活动比赛,后勤分工会主席、主管副处长石忠亮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项目:10人组5分钟跳大绳比赛和10人组摸石头过河接力赛,共7个队参加比赛。现场员工情绪高丈,活动场面热烈,大家都为了自己的团队,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而努力、助威,经过热烈的比赛,1#2#学生公寓管理区域以较好成绩获得第一名。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相互熟悉、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体现了公寓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绳”彩飞扬,舞动健康--机械学院举行教师跳绳比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