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6-11-25 14:55 机械学院 

11月23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乒乓球比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系教工共计77人参加了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教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教师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全体教师分为八个队伍:学院班子队、车辆工程代表队、机械电子代表队、机械设计代表队、机械制造代表队、工业工程代表队、实验室代表队和综合队(辅导员和办公室)。

经过激烈的争夺,由机械设计代表队代表队摘得桂冠,实验室代表队代表队获得亚军,工业工程和机械电子代表队获得季军。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精湛的球技博得阵阵喝彩,现场的欢呼声与掌声回荡在体育馆内。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师风采,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临潼公寓中心举办员工趣味赛活动
下一条:校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