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绳”彩飞扬,舞动健康--机械学院举行教师跳绳比赛
2016-12-02 14:54 机械学院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质,展现我院教职工活力,11月30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田径场举行了教师跳绳比赛,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教师们共分为四个组,分四轮进行比赛,每轮比赛一分钟,各组老师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最佳水平,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的竞争,赛场气氛活跃,教师们相互呐喊加油,整个活动有序地进行着。单人跳绳比赛结束后,大家又在一起跳起大绳,整个场地被欢声笑语包围。

通过本次跳绳趣味性比赛,让我院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全面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绩,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全面促进了学校的转型升级。

 

上一条:地环学院工会举办第四届师生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临潼公寓中心举办员工趣味赛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