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获得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2016-10-31 14:47  

2016年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0月30日中午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共有55支来自全省高校和大中专院校的代表队,686名运动员参加,除曾经入选过省级以上专业队的人员不能参赛外,各校均派出了最强阵容,为陕西高校教职工最高水平的一次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和女双,采用每场5局3胜,5场3胜制。我校代表队全体队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次比赛当中,在小组赛中队员们各显风彩,敢打敢拼,均以3:0胜西安美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理工大学,在淘汰赛中均以3:0胜西安翻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最终与实力强劲的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冠亚军决赛,获得亚军。

为迎战本次比赛,校工会组建了由崔林担任教练,司明任队长,陈黎、孟鲁闽、蔡珊等12名老师为队员的代表队。在比赛前,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参加训练,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带领校工会负责人慰问了训练中的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并鼓励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挥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记者节来临 校领导慰问全校新闻工作者
下一条:校教工乒乓球队积极备战省高校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