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迎国庆•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展开幕
2016-09-30 11:45  

9月30日,由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主办、学校摄影协会承办的“迎国庆•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展在临潼校区三号教学楼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学校摄影协会及艺术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宣传部部长曹雪梅主持开幕式。大学生摄影协会会长张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祖国的深切情感。

樊建武代表校党委对艺术展的开展表示祝贺,预祝艺术展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勉励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勿忘初心、继续前进;要以此次艺术展的开展为契机,努力提升摄影与绘画的专业技能,为学校的大学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李明宣布艺术展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展览。本次艺术展从9月29日至10月10日,以“迎国庆•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参展的80余幅摄影、绘画作品均来自我校在校学生,主题涵盖山水风光、人文纪实、校园风采等多种类型,艺术形式包括风光摄影、纪实摄影、油画、水彩、中国画及书法等。展览通过摄影和绘画作品联展的方式,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展现出我校师生青春昂扬的艺术风采和拳拳的爱国之情。

 

上一条:附属中学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老师在市乒乓球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