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6-09-09 15:14  

  98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在2016年学校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年。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要围绕学校深化改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落实十三五规划等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要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教师节前夕我校3教师1集体获得省级表彰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首位百岁老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