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2016年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2016-09-12 14:32  

 

201698日、9日晚,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在雁塔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本次比赛时值教师节前夕,乒乓球爱好者积极踊跃参加,共有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的80名选手参赛。

 

来自体育部分工会的蔡珊老师和机关分工会的张涛伟老师突出重围分别获得女子组合男子组冠军,能源学院风工会陈吉兰老师丶人文学院邹虹老师分获女单第二名和第三名,体育部分工会柯昕老师和电控学院分工会李红岩老师分获男单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同时也是我校参加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队员的选拔赛。校工会组织了专家组现场观摩比赛,从比赛成绩、技战术素养和身体素质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做出评判,最终提出学校校代表队入选名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卫晓君和多名校工会委员到场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我校老师在市乒乓球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