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隆重召开
2016-09-12 14:28  

                   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隆重召开 

9月9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校长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张威虎、惠朝阳,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学院(部)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2016年全体新教工、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建武宣读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表彰省级和校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师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了奖,并赠送了由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创作的肖像画作品。教师代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来兴平,机械学院教授李曼,能源学院刘浪博士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教书育人的感受和开展科研工作的经验。部分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就做好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2016年引进教师秦红梅博士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如何立足岗位、做合格教师发了言,表示今后将多向老教师们学习,快速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业务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杨更社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2016年新教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更社指出,教师是学校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一所一流的大学必须首先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希望全体新教工努力做到爱校荣校,把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要融入团队,确立明确的研究方向,加强协作和沟通,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素养和科研成果质量;要立足本职,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方法和教学手段的革新,早日成为精于教学、善于育人的行家能手;要矢志创新,关注国家重大需求和学科前沿,找准方向坚持不懈,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杨更社要求,学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巩固以人为本的理念,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广大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身心愉悦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16年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陕西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