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陕西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6-09-12 14:23  

                     校领导参加陕西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9月9日上午,陕西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讲话,省长胡和平主持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出席,副省长庄长兴、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冯力军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大会为获得陕西省最美乡村教师、省特级教师、省级师德先进个人、省级教学名师奖的获奖教师和先进集体颁了奖。我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以及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王贵荣、李红霞参加了大会。王贵荣作为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代表发了言。

上一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教师节前夕我校3教师1集体获得省级表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