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拓展训练
2010-06-23 00:00 tangchao 

经历了1个多小时车程,来到了秦岭深处的九龙潭基地。分组、编队、领取统一服装,在教练风趣诙谐、充满激情的主持下,我们的“半军事化”拓展训练活动拉开帷幕。所有成员被分成两个队,通过竞选的方式选出了各自队长、副队长、宣传员、卫生员、旗手,在每个队的认真讨论下,确定了各自的队名、队歌、队徽、队训,并进行了信任椅、逆向思维等简单对抗热身赛。下午首先进行了高空断桥、高空独木桥的训练,在室外烈日下,在离地面10米高的断桥、独木桥下,我们的队员克服了各种困难、战胜了自我、团结合作,圆满地完成了训练任务,接着进行了驿站传书、大脚板、突破封锁线等活动。晚上在教练的主持下热情似火的篝火晚会感染了每一个参与的队员,这是一个快乐与汗水平行的夜晚。第二天在教练的组织带领下,大家进行了爬山活动。整个拓展训练活动内容极其丰富。这是智慧与激情的碰撞,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感情,使大家体会到了群体中的团队精神和信任,学会换位思考,并且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体验团队协作共同努力成功的感觉,有效地提高了团队凝聚力。给所有的参加成员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地环学院工会组织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地环学院工会组织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